不支持Flash

申东烨主持娱乐节目 《Hay Hay Hay第2季》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7:01  新浪娱乐
申东烨主持娱乐节目《HayHayHay第2季》停播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星申东烨金元姬共同主持的SBS 娱乐节目《Hay Hay Hay第2季》将停播。

  SBS电视台节目制片人表示:“节目进行了1年左右,觉得缺乏新鲜题材,所以决定停播。与出演者的1年合同也到期了。”

  申东烨金元姬从2002年11月开始主持到2003年10月,《Hay Hay Hay》人气一直很火爆。去年11月9日改变成《Hay Hay Hay第2季》后,也受到观众好评。据说SBS电视台还考虑季节3节目。

  此外,接档《Hay Hay Hay第2季》的是从10月4日同样由申东烨主持的“同感对决8比1”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