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特扮女装“艳”压群芳 SJ模仿秀恶搞大热剧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59  新浪娱乐
李特扮女装“艳”压群芳SJ模仿秀恶搞大热剧集

Super Junior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向来爱换装,尤以队长李特的女装扮相甚为娇俏,他日前就跟队友申东以反串姿态亮相节目,跟广大观众庆中秋。

  为迎接中秋佳节将至,各大电视台纷纷准备应节节目。即将推出全新大碟的Super Junior(SJ),其队长李特以及申东,前天应邀亮相综艺节目,他们再次不顾偶像身份,以反串扮相跟多位谐星一同争夺“最适合反串男星”宝座。

  身材瘦削的李特向来扮女生有一手,他当天戴上橙棕色假发,跟拥有胀爆体形的申东一起穿起高贵晚装扮外国女生。节目中各位参赛者需即场献技,两位就找来队友恩赫跟东海当男伴表演跳舞,不过当申东下腰被东海抱起时,申东显得甚为狼狈,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最后还由“艳”压全场的李特,成功战胜对手赢得冠军,获颁发后冠及鲜花。

  李孝利(听歌)施制服诱惑

  另一边的李孝利,则穿上校服跟名主持申东烨,相隔一年再为中秋节目担任主持。至于“女版SJ”少女时代因其出道作取得不俗成绩,为感谢各方厚爱,亦穿上传统韩服,向fans预祝中秋节快乐。现正忙于宣传的少女时代,为应付紧密的行程,连中秋假期亦要继续工作,但中秋节当天就应可暂且休息,跟家人欢度佳节。

  玩转热爆韩剧

  喜欢模仿的SJ,不时玩转大热韩剧,成员还兼演女主角。当中常客除李特以外,形象中性的希澈扮相亦相当出色。

  不时反串的李特,曾在一个灵异题材的综艺节目中,又再次换上女装为队友东海打气,扮相维妙维肖。

  大受欢迎的剧集《宫》,亦被SJ“翻拍”成搞笑版《宫t》,成民反串演王妃,而希澈就饰演公主。

  《咖啡王子1号店》近期热爆,SJ当然又来个“抄袭”,他们主持音乐节时,就齐以剧中扮相倒数流行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