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长今》登陆大英博物馆 进军欧洲电视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28  新浪娱乐
《大长今》登陆大英博物馆进军欧洲电视台(图)

《大长今》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英爱主演的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将在英国大英博物馆上映。

  21日MBC电视台透露,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将在22日下午3点在播放93分钟左右的《大长今》视频剪辑。《大长今》将在博物馆内350个座席规模的剧场中播放。

  通过此次上映《大长今》将与英国当地人和居住当地的韩国同胞见面。

  《大长今》上映拉开了大英博物馆今秋介绍中国、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固有文化的特别活动的序幕。中秋节是韩国最重要的节目,在此时播放《大长今》正合事宜。

  MBC电视台表示:“有影响力的大英博物馆可以播放我们的电视剧,感到很荣幸。此次上映将成为《大长今》进军BBC等欧洲电视台的好机会。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