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和我》中秋人气未退 收视20%稳守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2:04  新浪娱乐
《王和我》中秋人气未退收视20%稳守宝座(图)

《王和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王和我》中秋也收视逼近20%,成为周一、二电视剧收视冠军。

  25日,据TNS收视调查公司统计,24日连播的《王和我》第9、10集收视各记录12.9%, 19.8%。比起18日记录的23.1%下降了3.3%,但在大节日中秋期间也人气不退。

  当日播放的《王和我》中向晓花(具慧善饰演)的圣宗(高柱元饰演)爱慕之心引人瞩目。俩人日后关系给观众流下了悬念。

  此外竞争作MBC电视剧《李祘》收视记录11.2%。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