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自曝鼻子曾整形 不方便做复杂表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22  新浪娱乐
李孝利自曝鼻子曾整形不方便做复杂表情(附图)

李孝利在节目中爆料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孝利(听歌)在节目中自曝曾做过鼻子的整形手术。

  25日KBS2电视台播出的《中秋节KTV》节目中,李孝利与申东烨在时隔一年后再次合作主持。当天的节目主题是演唱由电影演员黄正民、EVA POPIEL、LU-VADA DUNFORD等主演的电影主题曲。

  当申东烨提议扮猪鼻子的鬼脸时,李孝利坦率地表示:“因为我的鼻子曾做过整容手术,所以不能进行复杂的面目表情。”尽管如此,李孝利还是努力扮了鬼脸,经过10次挑战过关,该节目十分圆满地画上了句号。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