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胜基当选适合拍历史剧男歌手 金东万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47  新浪娱乐
李胜基当选适合拍历史剧男歌手金东万紧随其后

历史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视台历史剧竞争激烈,歌手李胜基当选适合拍历史剧的歌手,吸引关注。

  某大型门户音乐网从20日开始至26日以2239名网民为对象进行调查,主题为“适合拍历史剧的男歌手?”。结果李胜基以34.30%(766票)当选为冠军。

  估计因为李胜基去年结束的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展示了有安定感的演技。

  第2位由获得25.73%(576票)的金东万当选。接着F.T Island成员李洪基以17.20%(385票),当选第3位,HAHA以11.61%(260票)当选为第4位,第5位由SJ成员姜仁以11.17%( 250票)当选。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