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T ISLAND携手少女时代 强势出演情景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1:27  新浪娱乐
FTISLAND携手少女时代强势出演情景剧(附图)

FT ISLAND携手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上半年受到瞩目的两支韩国偶像组合,男生5人组合FT ISLAND和女生9人组合少女时代,两个组合的成员李在锦和YURI,秀英将共同出演情景剧《无法阻拦的婚姻》,该剧将于11月初在KBS 2TV日日剧剧场播出。

  《无法阻拦的婚姻》根据上半年上映的同名电影改编,每周一至五播出。中坚演员金秀美继出演电影后,又在荧屏上亮相,成为话题。

  李在锦在剧中饰演金秀美的第四个儿子,花美男王沙白一角。在FT ISLAND中担任BASS手的李在锦有着出众的外貌和不羁的个性。YURI和秀英在剧中扮演追求李在锦的女学生,秀英是一个主动求爱,但却遭遇到失败的可爱女生,而YURI则是渴望告白却又小心谨慎的人物。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