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韩智敏片场突然晕倒 体力透支无大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2:12  新浪娱乐
韩星韩智敏片场突然晕倒体力透支无大碍(附图)

韩智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韩智敏在拍摄MBC电视剧《李算》时,因过度疲劳而在片场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几天前韩智敏在京畿道某市《李算》拍摄现场突然感到体力不支晕倒,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接受精密诊断。韩智敏所属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在27日透露:“因为正在拍摄时韩智敏突然晕倒,因此在取得剧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原谅之后终止拍摄赶到附近的医院接受了诊断,所幸只是因为体力透支而引起的短暂头晕,并没有太严重的问题。”

  平时就素以女铁人闻名的韩智敏在《京城绯闻》拍摄完成之后,一天都没有休息便立即投入到了《李算》的拍摄中,并且还兼任着KBS电视节目的主持人,这次的晕倒和高强度的工作日程安排也不无关系。 韩智敏将在10月1日开始正式在《李算》中出场。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