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智苑弟弟全泰洙演历史剧 中途加入《王和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35  新浪娱乐
河智苑弟弟全泰洙演历史剧中途加入《王和我》

河智苑弟弟全泰洙

  新浪娱乐讯 河智苑弟弟全泰洙当选为SBS人气史剧《王和我》演员。

  8日全泰洙经纪公司表示:“全泰洙今天开始出演,扮演剧中郑汉秀(安在模饰演)亲近同事兼左手韩治根角色,韩治根将欺负金处善(吴万锡饰演)。”

  全泰洙在上个月29日结束的SBS电视剧《相爱的好日子》中曾经扮演裴长浩角色。全泰洙表示:“目前对我来说因为首次挑战,不管什么角色,都要尽最大努力去完成。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希望。”

  《王和我》讲述朝鲜时代为王和国家,牺牲自己性和爱情的宦官故事。目前在周一、二电视剧中收视冠军。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