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祘》重播收视创高峰 逼近《王和我》争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7:12  新浪娱乐
《李祘》重播收视创高峰逼近《王和我》争冠军

《李祘》海报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李祘》重播10月第一周记录两位数高收视,追近SBS电视剧《王和我》

  8日据AGB收视调查公司统计,7日下午2点20分开始播放的《李祘》第6集重播收视记录14.3%。《李祘》在休假日白天时间段节目中唯一收视两位数的节目,紧随7日播放的MBC娱乐节目《周日周日晚》最高两位数收视。

  周日下午收视创高峰的《李祘》逼近收视冠军SBS《王和我》,收视冠军争夺将拭目以待。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