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和我》第三任王后登场 李真首次出演历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8:09  新浪娱乐
《王和我》第三任王后登场李真首次出演历史剧

李真

  新浪娱乐讯 曾风靡韩国的女子四人组合Fin.K.L成员李真将加盟SBS热播剧《王和我》而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于8日李真经纪公司表示:“李真将从今天播放的《王和我》第13集开始加盟演员阵容。李真曾出演过MBC剧场《事故多发地区》,但自1998年Fin.K.L组合出道以来将近9年时间,李真是首次出演史剧。”

  接着又表示:“因为是首次出演史剧,李真也很紧张。李真将以初学者的心态人认真地向前辈们学习,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她。”

  在该剧中李真饰演朝鲜第9任王成宗第3位王妃贞贤王后,将与尹昭(具慧善饰演)展开演技对决。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