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真首次出演《王和我》 演技备受观众瞩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24  新浪娱乐
李真首次出演《王和我》演技备受观众瞩目(图)

李真出演《王和我》

  新浪娱乐讯 曾以韩国女子四人组合Fin.K.L成员出道的李真,在8日晚播出的SBS热播剧《王和我》第13集中,扮演贞贤王妃首次挑战历史剧。

  在剧中李真扮演的贞贤王妃,作为尹昭和(具慧善扮)最大的情敌,是一个充满理性与个性的人物。第13集中李真低沉充满节制的声音与冷艳的表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对于李真的演技,不少观众通过相关网站论坛中留言,一时间网络热闹非凡。有些观众表示:“初次挑战史剧的李真表现得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感觉演技比以前有进步”等对李真的演技持肯定态度,而有些观众则表示:“感觉比较失望”、“说话不太自然”等持否定态度,而双方为此争论不休。

  此外,除了对李真演技的评价,在放映第13集《王和我》的同时,各大门户网站的搜索排行中“真贤王妃”、“李真”等搜索词均排在了1、2位,由此不难看出观众对李真的关注程度。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