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我是老师》收尾 女主角朴敏英仍迷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47  新浪娱乐
韩剧《我是老师》收尾女主角朴敏英仍迷恋(图)

朴敏英

  新浪娱乐讯 最近剧终的KBS 2TV电视剧《我是老师》,女主角朴敏英倍受瞩目。

  在最近的采访中,朴敏英称没有看过《我是老师》大结局。朴敏英对那个理由说明:“我没有看大结局是有理由。是我因为不想离开在剧中扮演的恩星角色。”

  朴敏英对恩星角色有迷恋,第一因为是她出道以来首次主演;第二是因为《我是老师》让在美国经历学生时期的她再次穿上校服。

  特别重要的是比起她幼小的年龄,外貌上成熟形象使她与众不同。朴敏英表示:“演恩星角色,我改变了很多。因为她才想到要当乐观想法和明朗形象的人,真的很谢谢她。”

  拍完《我是老师》后,朴敏英暂时休息,检讨下一部作品。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