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和我》韩多敏:我为历史剧趣味迷住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9:48  新浪娱乐
《王和我》韩多敏:我为历史剧趣味迷住了(图)
韩多敏

  新浪娱乐讯 在SBS《王与我》中扮演了恭惠皇后的韩多敏表示“为历史剧的趣味而痴迷了”,由此表达了她对表演的热情。

  韩多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刚开始接戏的时候,对我所扮演的人物虽然已经有所了解,但在表演过程中才真正一点点地为历史剧的魅力折服了。事实上我甚至希望能在剧中多生活一段时间。”

  韩多敏在最近完结的人气电视剧MBC的《咖啡王子1号店》中扮演了金东旭的恋人韩星一角而为观众所知。

  同时,韩多敏与扮演贞显皇后的李真一同作为新人演员受到了网民的关注,在门户网站上的搜索排行也不断上升中。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