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和我》收视率小幅上升 守住冠军宝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13  新浪娱乐
《王和我》收视率小幅上升守住冠军宝座(附图)

《王和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王和我》收视小幅度上升,守住冠军宝座。

  10日据TNS收视调查公司统计,9日播放的《王和我》全国收视记录23.3%,成为同时间段节目中收视冠军。

  当日《王和我》中笑花(具慧善饰演)拒绝与盛宗(高柱元饰演)的洞房之夜,吸引观众好奇心。

  但是最近突破20%紧随其后的MBC电视剧《李祘》收视记录20.6%,与《王和我》仅差2.7%。

  因此《王和我》和《李祘》收视冠军争夺倍受关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