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李特指责神童不用敬语 现场争吵观众捧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30  新浪娱乐
SJ李特指责神童不用敬语现场争吵观众捧腹(图)

SJ李特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队长李特,最近参加了将于13日播出的KBS 2TV娱乐节目《star goldenbell。

  节目中李特表示希望比自己小的神童以后说话用敬语。李特指出神童平时用非敬语偶尔用敬语,并希望以后作出对待哥哥的样子。但是神童当场表示以后不用敬语,只用非敬语。

  此外李特和神童对于平时和谁最亲的问题,同时表示与恩赫最亲。俩人当场还为证明自己与恩赫亲,争吵不断,使录制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