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申智自曝酒量惊人 曾喝倒过五个男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46  新浪娱乐
韩星申智自曝酒量惊人曾喝倒过五个男人(附图)

申智酒量惊人

  新浪娱乐讯 高耀太(听歌)成员申智出演了将于13日播出的KBS 2TV节目《star goldenbell》。申智称:“论酒量,摔跤选手出身的主持人姜虎东也不是我的对手。”

  申智最近为KBS 2TV《快乐星期天》节目拍摄参加2天1夜旅行,拍摄结束后的会餐中与姜虎东、金宗民等人喝酒。申智表示:“当时在场的5位男士酒量都不如我。”

  节目当日比以往声音沙哑的申智笑称:“当时为金宗民当黑玫瑰,替他喝酒,结果感冒,现在都没法参加新专辑宣传活动。”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