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池成携《newheart》重返荧屏 挑战《白色巨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50  新浪娱乐
池成携《newheart》重返荧屏挑战《白色巨塔》

池成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2005年MBC热播剧《颤抖的心》备受观众喜爱的韩星池成,阔别两年后将借新剧《newheart》重返荧屏,这也是他自退伍后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连续剧。

  新剧《newheart》以大学医院胸部外科为背景,池成将饰演通过医院内发生的冷暖故事渐渐找寻对医学热情的医生李银成。刚于6月退伍的池成,与权相宇宋承宪共同出演了影片《宿命》。除此之外,赵在贤饰演医术精湛的胸部外科科长崔强国,张贤成则饰演赵在贤的竞争对手医生朴辉锡。

  据悉,虽然目前新剧还没有正式开拍,但主演池成、赵在贤、张贤成等人已与专业医生进行多次沟通,为拍摄此次医学内容为题材的连续剧开始做准备。自3月播出的MBC连续剧《白色巨塔》之后又一部以医学内容为题材的新剧《newheart》将于12月正式开播。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