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回归荧屏 古装剧《一枝梅》扮演侠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01  新浪娱乐
李俊基回归荧屏古装剧《一枝梅》扮演侠盗(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听歌)将变身为朝鲜时代的义贼一枝梅。李俊基接拍了将于明年初播出的SBS TV《一枝梅》,从11月开始拍摄。特别地,“一枝梅”是一个广泛学习清朝以及日本先进知识的“全球性英雄”,因此制作方表示“由韩流明星出演这个角色,更有力于电视剧向中国以及全亚洲的推广。”

  李俊基因以最高待遇加入成龙(听歌,blog)的经纪公司而在华语圈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一枝梅》同时也是他的亚洲计划中的一部分。李俊基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合约就差盖章了,李俊基将在电视剧中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一枝梅,并上演很多动作场面。“

  《一枝梅》曾于1993年由张东健主演并在MBC播出过。明年播出的李俊基版的《一枝梅》中,他还将于在电影《FLY DANNY》中合作过的李文示和金成林合作,两人分别在剧中扮演他的父母。制作公司方面表示“在阶级矛盾激化而腐败的韩鲜时代,努力抗争着的一枝梅的形象对我们现在的社会也会有良好的影响。”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