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ackt古装剧扮演上杉謙信 形象迷倒日本师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8:53  新浪娱乐
Gackt古装剧扮演上杉謙信形象迷倒日本师奶

gackt

Gackt古装剧扮演上杉謙信形象迷倒日本师奶

gackt

Gackt古装剧扮演上杉謙信形象迷倒日本师奶

gackt

  新浪娱乐讯 日本的师奶们永远不乏追逐的明星对象,而且多数是外形俊美在电视中温文尔雅的男星,比如韩国的“勇样”裴勇俊。现在因为还在热播的大河剧《风林火山》,她们又迷上了长发妖美、成熟魅惑的上杉谦信扮演者Gackt,并尊称其为“Gackt样”。

  日本唯一国营电视台NHK每年都要播出一部长篇古装大戏,被称作大河剧,这种电视剧和时下专门利用光鲜靓丽的青年偶像男女,吸引年轻观众的眼球不同,主要是针对稳沉持重有耐心跟着电视台慢慢磨的中老年观众。所以虽然电视台大胆地起用了从来没有演出过电视剧的Gackt,却并没有太过期待他能让观众记住多少,但播出到现在让电视台大跌眼镜的是,Gackt在剧中妖美的长发扮相竟然广受40到60岁女性观众的青睐。

  据悉Gackt刚出场时受到了不少观众电话的批评,“怎么要搞个披头散发的鬼样子”,“和谦信的形象相差十万八千里,根本就是在侮辱英雄”等等,诸如此类难听的话语几乎挤爆了电视台。然而谁曾想,随着时间的推移“Gackt谦信”不仅被观众接受,甚至还迷倒了众多师奶。

  制作相关人士透露,Gackt无疑对该剧的收视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播出后有不少观众打电话来要求增加他的戏份,其中以40多岁的女性为主,由于反响太大,NHK电视台当即决定在今后的剧情中加重他的戏份。

  这在大河剧界是史无前例的,还有一点足以证明Gackt如今的超高人气,8月25日是历史人物上衫谦信的忌日,当天有许多来自全日本把自己打扮成“Gackt谦信”模样的女性,扫墓的人数更是比往年增多了3倍以上。

  剧组工作人员特地分析了一下Gackt为何如此迷人,Gackt每次都是带着两个贴身黑人保镖和大美女秘书来到摄影棚,显得英姿飒爽。练习武打戏的时候也总是身穿名牌高级衬衫出现,再加上始终不透露真实年龄的神秘氛围,带给老是看古装戏的观众们无穷的新鲜感和刺激。

  按照剧情发展,《凤林火山》立刻就要进入最大规模战争戏川中岛之战了,届时Gackt的戏份倍增,相信会让更多师奶观众迷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