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在熙化身主持人 新节目寻找昔日恋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18  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化身主持人新节目寻找昔日恋人(附图)

在熙

  新浪娱乐讯 韩星在熙接替张根锡,将担任M.net《追踪 X-boyfriend》节目主持人。

  《追踪 X-boyfriend》是寻找昔日恋人的节目,围绕着在我们周围发生的事进行追踪采访的节目,张根锡担任主持时节目称为《张根锡的再发现》,并且通过这个节目张根熙发挥了很多才华。

  同样这次也会用在熙的名义做节目,首次担任主持的在熙表示:“以我的名义做节目是很开心,但是另一方面又有些担心。因为主持节目跟拍连续剧或电影完全不一样,所以有一种责任感,但我想我会做好。”

  在熙又表示:“因为之前没有主持过节目,所以我不知道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主持,但是因为我很喜欢说话而且也愿意听故事,所以我想可能会用我独特的方式进行主持。”

  在熙主持的《追踪 X-boyfriend》将于26日晚上11点播放。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