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Air City》日本将播 崔智友赴日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50  新浪娱乐
韩剧《AirCity》日本将播崔智友赴日宣传(图)

崔智友

  新浪娱乐讯 崔智友为电视剧宣传,时隔1年半日前正式访日,受到了当地粉丝热烈欢迎。

  据日本媒体报道,14日崔智友通过东京羽田机场到达日本。此次崔智友为26日开始在当地播放的电视剧《Air City》做宣传,时隔1年半与日本粉丝见面。

  日本粉丝约300名,不顾雨天到机场演唱电视剧插曲欢迎崔智友。崔智友面带笑容与粉丝们挥手打招呼,崔智友表示:“很高兴能以新作品与大家见面。”

  日本媒体报道称:“崔智友搭乘的车因出问题,出发延迟了10分钟。但崔智友打开车窗,向粉丝们挥手,看起来很高兴。”

  15日崔智友将在东京举行《Air City》宣传记者会,17日将回国。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