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将出演《坏爱情》 公开选拔初恋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12  新浪娱乐
权相宇将出演《坏爱情》公开选拔初恋女友(图)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将出演KBS新剧《坏爱情》,此次公开选拔剧中初恋情人角色。

  《坏爱情》为电视剧《火鸟》李幼真作家的作品。15日《坏爱情》剧组表示,公开选拔扮演剧中权相宇初恋情人角色的新人女演员。

  《坏爱情》为权相宇2005年MBC电视剧《悲伤恋歌》以后时隔2年8个月复出的电视剧。此次剧组以“寻找权相宇初恋”为主题,进行公开选拔新人女演员。

  选拔活动通过大型门户网从12日开始约进行10天。

  已成演员和新人都可以参加选拔,只要邮寄视频在网上公开后,通过网民们评价和制作公司导演以及评委团的公正评价。进入决赛的演员将在公开选拔中竞争权相宇初恋角色。

  电视剧《坏爱情》将于12日3日首播。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