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邱将演日剧《女子刑事》 日语实力获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0:49  新浪娱乐
陈邱将演日剧《女子刑事》日语实力获称赞(图)

陈邱

  新浪娱乐讯 演员陈邱将特别出演日本TBS电视台新剧《女子刑事》,准备进出日本市场。

  陈邱将出演18日首播的仲间由紀惠和Pinko Izumi主演日剧《女子刑事》。剧中陈邱扮演仲間由紀惠邻居家韩国语老师角色。

  曾经在电视剧《ALL IN》中扮演李秉宪儿童演员出道的陈邱在电影《甜蜜人生》和日本原作电视剧《不需要爱情》倍受观众瞩目。

  陈邱为《女子刑事》拍摄,在拍摄电影《truck》途中3次来回日本。在日本拍摄现场发挥平时积累的日语实力,受到了工作人员们的称赞。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