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智媛出演娱乐节目 称文根英是清纯少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05  新浪娱乐
陶智媛出演娱乐节目称文根英是清纯少女(附图)

陶智媛

  新浪娱乐讯 出演了电影《Punchlady》的陶智媛,最近在节目中公开与文根英的亲密关系。

  陶智媛出演将于19日播放的MBC《来玩吧》节目录制。陶智媛称:“在出演《不需要爱情的夏天》时与文根英关系很好。文根英偶尔给我打电话谈论演技及入学问题,变得更亲密。文根英在荧屏外也像清纯少女。有一次因突来的雷雨拍摄被中断,工作人员们着急的时候,文根英一个人坐在台阶哼歌,从来没有厌倦的表情,所以看起来更漂亮。”

  此外,陶智媛在节目录制中透露,孙贤柱婚后还为给人神秘感,装作单身处男。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