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智苑:我尊敬黄真伊 她是韩国女性们楷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16  新浪娱乐
河智苑:我尊敬黄真伊她是韩国女性们楷模(图)

河智苑

  新浪娱乐讯 河智苑因主演的KBS电视剧《黄真伊》在中国台湾播出,日前到访台湾。

  16日在台北举行的记者会上,河智苑说:“能够扮演深受女观众喜爱,既聪慧又美丽的黄真伊,我觉得非常高兴。《黄真伊》是描写16世纪韩国名伎生活的电视剧。在那个时代,韩国艺伎地位较高,并不只是单纯的美人,拥有着能够参与男性社会的特权。

  河智苑说:“我很尊敬黄真伊,而且很羡慕她的才智与能力。在以男性为中心的社会中,她能坚持自己的主张,是韩国女性们的楷模。为了扮演黄真伊,我也进行了几个月艰苦的舞蹈以及乐器演奏的学习。每个场面都没用替身,全都是亲自出演的。” 郑庆华/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