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京琳自曝幼时遭父母打脸 害怕被子女欺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26  新浪娱乐
朴京琳自曝幼时遭父母打脸害怕被子女欺骗(图)

朴京琳

  新浪娱乐讯 朴京琳日前出演节目时,透露小时候挨父母打的经历。

  将于19日播放的MBC《朴京琳华丽的外出》中,朴京琳与嘉宾们谈论“曾经被父母打经历”。朴京琳透露:“小学5年级时,面临开学日记作业还差1个月份。当时和哥哥在房间一起写日记,突然爸爸进来问做什么,当时把日记拿到背后说谎。但是谎言被爸爸揭穿,被女儿骗的爸爸失望之余,打开洗手间门看到洗衣板,拿起便打到脸上。”朴京琳笑称:“当时只打了一边,所以现在脸型不均衡,应该另一边也打就好了。”

  朴京琳还表示,因为父母们对子女的期待很高,所以被自己信任的子女欺骗时,失望也更大。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