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绫濑遥化毒药为视后 《萤之光》成月刊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57  新浪娱乐
绫濑遥化毒药为视后《萤之光》成月刊大赢家

绫濑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绫濑遥在人气剧《萤之光》中扮演“干物女”表现备受赞赏,不仅为她摆脱“收视毒药”之称号,亦成功夺得其入行后首个“视后”殊荣!

  刚出版的电视月刊《TV JAPAN》,对十多套夏季播出的日剧进行结算,结果《萤之光》除赢得“最佳剧集”外,绫濑遥跟藤木直人(听歌)亦齐获“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令剧集成为这次选举的大赢家,而《父与女的7日》的馆广司则膺“最佳男主角”。

  另外,赤西仁新剧《有闲俱乐部》和上户彩(听歌)主演的《野蛮妈妈》,前晚首播分别录得15.9%及15.3%,成绩总算合格。(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