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新娘》人气火爆 崔茹珍精彩演技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15  新浪娱乐
《黄金新娘》人气火爆崔茹珍精彩演技引关注

崔茹珍

  新浪娱乐讯 21日,由李英雅、宋昌义、宋宗浩、崔茹珍主演的SBS连续剧《黄金新娘》以25.1%的高收视成为同档期收视冠军而成为观众探讨的热门话题。

  根据22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于21日播出的连续剧《黄金新娘》不仅击败SBS各大节目夺冠,也成为同档期收视榜冠军。在当天播出的《黄金新娘》中英民(宋宗浩饰)来到韩淑(金美淑 饰)家询问韩淑与妻子谈话内容,韩淑却只说了一句回去问问当事人后就离开。随着玉智英(崔茹珍 饰)所隐瞒的过去即将暴露,也引起了观众对该剧的浓厚兴趣。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