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岘洞夫人》收视破20% 内容独特显强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50  新浪娱乐
《阿岘洞夫人》收视破20%内容独特显强势(图)

《阿岘洞夫人》男女主角姐弟恋相差12岁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阿岘洞夫人》收视再次突破20%,展示上升趋势。

  23日据TNS收视调查公司统计,22日播放的《阿岘洞夫人》收视记录20.4%,继11日以后时隔11天突破20%。虽比起当时最高收视记录21.0%少0.6%,显示上升趋势。

  讲述差12岁的年上年下男女之间爱情的《阿岘洞夫人》为以《王花仙女》、《老天啊》大受好评的林成汉作家风格的作品。

  KBS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收视记录29.5%,在当日播放的所有节目中收视最高。

  此外,SBS电视剧《那女人可怕》收视仅记录8.0%。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