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祘》收视率创新高 首次击败《王和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28  新浪娱乐
《李祘》收视率创新高首次击败《王和我》(图)

《李祘》收视率创新高 首次击败《王和我》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李祘》收视急上升,首次超过SBS电视剧《王和我》

  据AGB收视调查公司统计,23日播放的《李祘》第12集收视记录26.6%(全国统计为准)。比起22日播放的收视(17.9%)将近上升9%,继9月17日首播以来记录最高的收视。

  《李祘》的竞争作SBS《王和我》23日播放的第18集收视记录24.6%,比前一天上升1.5%。但是未能赶上《李祘》收视上升强势。

  以此《李祘》首播以来收视首次超过《王和我》。

  此外,据TNS收视调查公司统计,23日播放的《李祘》收视记录24.6%击败了收视为24.1%的《王和我》。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