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李祘》收视狂升9% 超《王和我》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20  新浪娱乐
韩剧《李祘》收视狂升9%超《王和我》夺冠(图)

《李祘》剧照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李祘》打破了《王和我》收视率一家独高的局面,成为了周一二晚的最新收视率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23日播出的《李祘》不但以26.6%的收视率创下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也超过了《王和我》24.6%的收视率两个百分点,自开播以来首次坐上了周一二晚收视率冠军宝座。

  《李祘》和《王和我》因为由韩国两大以擅长拍摄历史剧的著名导演分别执导,从开播之前就被人们视为了竞争对手。在开播之后,《王和我》因为比《李祘》早几天播放因此一直保持着25%上下的收视率,占据了领先的位置。而《李祘》在开播之后一直与《王和我》收视率有一段差距,虽然曾将收视率差距拉近到了1%以内,不过却又被马上甩离到了2~3%。在本周的播放中22日收视率还只有17.9%的《李祘》在一天之内收视率就上升了9%,23日的收视率达到了26.9%,以惊人的气势从《王和我》的手中夺走了收视率冠军宝座。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