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堀北真希膺日剧最佳女主角 《花样》成为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30  新浪娱乐
堀北真希膺日剧最佳女主角《花样》成为大赢家

堀北真希

  新浪娱乐讯 每季颁发的“日剧奥斯卡”公布得奖名单,上季收视冠军《花样少年少女》勇夺“最佳剧集”,加上堀北真希荣膺“最佳女主角”及生田斗真夺得“最佳男配角”,令捧走三奖的《花》剧成为大赢家。

  《花》剧在其它日剧选举,惨被《萤之光》抢尽风头,这次在“日剧奥斯卡”上则吐气扬眉,不仅成功打败《Life》及《萤之光》荣膺“最佳剧集”,凭反串演出获得好评的堀北,亦力压来势汹汹的《萤》剧女主角绫濑遥登上视后之位,不枉她为艺术牺牲扎胸演出。堀北发表得奖宣言时谓,心情非常兴奋,并开玩笑说以为自己会得“最佳男主角”。

  “最佳男主角”方面,《父与女的7日间》的馆广司成功击败《贫穷贵公子》的二宫和也称王;在《花》剧演技出色的生田斗真亦压倒《萤》剧的藤木直人(听歌)首度夺得“最佳男配角”;至于《Life》的福田沙纪则打败《父》剧的新垣结衣成为“最佳女配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