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日国《说客》收视新高 人气上升观众欣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46  新浪娱乐
宋日国《说客》收视新高人气上升观众欣喜(图)

《说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25日,由张真英宋日国韩载硕等影星联袂出演的SBS连续剧《说客》,取得的高收视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根据韩国收视调查显示,于25日播出的SBS连续剧《说客》取得19.8%的高收视,让喜欢和支持该剧的观众高兴不已。这一成绩也比24日所记录的14.5%上升了5.3%。SBS连续剧《说客》一开播就遇上强敌——裴勇俊的最新历史剧,因而并未取得高收视。

  据分析,此次《说客》能取得高收视是因为裴勇俊的该剧随着MBC职业棒球赛拉开,更改了播出时间。虽然《说客》收视渐渐上升,但裴勇俊新剧还是以26.2%的高收视位于收视榜首。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