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木宏岛谷瞳擦出爱火 《交响情人梦》法国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剧《交响情人梦》主角玉木宏跟女歌手岛谷瞳(听歌)的地下情日前曝光,昨日(10月26日)有八卦杂志《FRIDAY》图文并茂公开两人的恋爱经过,发现原来他们是吃韩国烧烤擦出爱火的。

  岛谷瞳、上玉木宏最近成为新闻人物,尽管fans对偶像拍拖消息仍不甚接受,但两人的确打得火热。据杂志报道,玉木宏跟加藤罗莎于9月分手后,男方相约大班好友到曾与罗莎撑台脚的韩国烧烤菜馆饭局,当天岛谷瞳完成MV拍摄工作赶往现场,大家于店内逗留了近3小时,之后玉木宏跟岛谷瞳前后脚离去,事后两人再跟两位朋友到超市买香烟及饮品,并乘坐玉木宏的座驾到其家继续玩乐,玉木宏与岛谷瞳继而火速发展成情侣。

  同时,宣布续拍的特备剧《交响情人梦》的大队伍已出发到法国取景,除主角玉木宏和上野树里担演外,据知瑛太、小出惠介及宣布奉子成婚的SAEKO或不会演出,取而代之将加入一班外国人新角色,混血儿Wentz瑛士、Becky等均榜上有名,但日本网友却指周杰伦(听歌)最适合扮演中国乐手“李云龙”。(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