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飞翔》平稳收尾 收视未破20%留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6:49  新浪娱乐
韩剧《飞翔》平稳收尾收视未破20%留遗憾(图)

韩剧《飞翔》平稳收尾

  新浪娱乐讯 于26日,由金南镇、王光娜主演的SBS连续剧《飞翔》以16.0%的平稳收视画上圆满的句号。根据26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当天播出的SBS连续剧《飞翔》大结局以16.0%的收视最终未能突破20%大关,让众多观众倍感遗憾。

  据悉虽然随着剧中金南镇和王光娜的爱情渐渐进入正轨,观众对该剧的关注度也节节上升,但最终并没有突破20%大关。与此同时,在同档期播出的MBC节目《来玩吧》和KBS 2节目《爱情和战争》分别取得了8.8%和9.9%的收视。

  SBS连续剧《飞翔》结束后,由苏有珍、李勋主演的连续剧《寻儿三万里》将于11月2日正式开播。 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