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新娘》延长播出 火爆人气将延续至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33  新浪娱乐
《黄金新娘》延长播出火爆人气将延续至春节

李英雅和宋昌义

  新浪娱乐讯 李英雅、宋昌义、宋宗浩、崔茹真主演的SBS50集连续剧《黄金新娘》将继续播出,延长到明年2月。

  《黄金新娘》的负责人高兴植于29日表示:“企划该剧时就做好了延长剧情的准备。目前内部已经决定将把剧情由原来的50集延长至64集或70集。因为会遇上春节休假,所以最终延长到几集仍没有确定。”接着又补充道:“在延长的剧情中将详细讲述任才武成为李英雅生父的部分。”

  连续剧《黄金新娘》讲述了为了寻找在韩国的生父而嫁到韩国的一个越南混血新娘的感人故事。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