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正洙拍《王和我》落马 眼部带伤坚持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54  新浪娱乐
韩正洙拍《王和我》落马眼部带伤坚持拍摄(图)

韩正洙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王和我》拍摄中,演员韩正洙因落马眼部受伤。韩正洙在剧中扮演王的护卫內侍队长陶金彪角色,展示精彩的剑术和惊险动作。在27日拍摄中,听说受嫌疑的秀方尚宫尸体被发现的消息后,韩正洙骑马全速奔向案发现场的时候,不慎从马掉落,左眼和眼眉之间破裂2cm左右。

  因为播放时间也没剩多少,再加还有自己拍摄部分。韩正洙事故后简单治疗后继续拍摄,赢得现场工作人员好评。

  拍摄结束后,韩正洙回到首尔缝补伤口暂时休息。这周将解开伤口再次投入电视剧拍摄。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