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莞新剧出演叛逆少年 红发新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40  新浪娱乐
韩星李莞新剧出演叛逆少年红发新造型曝光(图)

李莞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莞《天国之树》落幕两年之后,带着最新作品《可爱的仁顺》复出荧屏。

  在最新的作品中他扮演了一个流浪在街头无家可归,性格十分叛逆的男孩,后被一个好心的奶奶收留。李莞为了演好这个新角色,不但减轻了5KG体重,还将头发染成了红色。对此李莞表示:“把体内的脂肪排干净了体重自然就下降了,染发是为了表现出角色的性格,红色的头发是电视剧的造型设计师帮我选择的。”

  李莞表示自己对这个新发型非常满意,刚刚染成的时候头发是鲜红色的,自己摇身一变仿佛成了摇滚歌手。李莞称:“希望在这部电视剧中除了外表的变化之外,也希望能得到观众对我演技的认可。”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