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接拍韩土合拍剧 扮演冷血职业杀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6:29  新浪娱乐
宋承宪接拍韩土合拍剧扮演冷血职业杀手(附图)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承宪将带着由韩国与土耳其合拍的电视剧在韩国荧屏亮相。明年3月KBS2电视台将播出迷你剧《persona》,该剧由宋承宪主演。这是宋承宪自2003年出演《夏天的香气》历时4年后首都复出出演电视剧。《persona》是韩国和土耳其合拍的电视剧,该剧将在土耳其和其他欧洲国家播放。

  K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台已与宋承宪就出演《persona》达成了协议,一些细节协商后我们会在11月初正式签署出演协议。”宋承宪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persona》的风格是宋承宪一直渴望出演的。”

  去年11月宋承宪刚刚退役的时候原本计划以电视剧《神之都市》复出,结果因为该剧在制作遇上了各种问题无奈才转以电影《宿命》复出,而《persona》则成为宋承宪比原计划晚了一年的荧屏复出作品,相信宋承宪更加成熟的演技将是一大卖点。

  《persona》讲述了一个童年起就在土耳其接受训练被培训为职业杀手的男人,借执行任务的契机回到故土韩国,开始了自我之旅的故事。该剧得到土耳其投资方财力和人力上的支持,并在土耳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 有趣的是宋承宪出演《persona》将和一起出演《宿命》的好友权相宇强势出击,力图挽救不景气的KBS迷你剧。据悉,权相宇主演的电视剧《坏爱情》将于明年1月在KBS2电视台播出,而宋承宪的《persona》紧随其后。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