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赫李多海将首次合作 分饰诈骗犯和寡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41  新浪娱乐
张赫李多海将首次合作分饰诈骗犯和寡妇(附图)

张赫和李多海

  新浪娱乐讯 韩星张赫李多海被选SBS电视剧《无赖汉》的主演。5日,SBS电视剧《无赖汉》制作公司有关人士称:“曾主演《说客》的张赫和李多海,将联袂出演将于12月26日开播的电视剧《无赖汉》,这也将成为继MBC电视剧《谢谢》之后又一部倍受观众喜爱的作品。”

  电视剧《无赖汉》讲述了一个玩弄女人感情的诈骗犯(张赫 饰)和一个带着5岁孩子与婆婆相依为命的寡妇(李多海 饰)之间的爱情。在剧中,错认为李多海是富家千金小姐而接近的张赫渐渐懂得爱情,并爱上李多海。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