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李祘》超《王和我》 成最新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9  新浪娱乐
韩剧《李祘》超《王和我》成最新收视冠军(图)

《李祘》剧照

  新浪娱乐讯 MBC历史剧《李祘》打破了《王和我》长久以来对收视冠军的垄断,成为了韩国周一,二晚最新收视率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5日晚《李祘》的收视率比《王和我》19.6%的收视率高出了2.7%,达到了22.3%,成为了当晚的收视率冠军。《王和我》与《李祘》由曾执导过《许俊》和《大长今》这两部经典历史剧的导演分别执导,而且还同样都是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历史剧。因此这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竞争从开播以来就一直是人们的话题。

  领先几周开播的《王和我》,在前一段时间一直保持着20%以上的稳定收视率,而《李祘》则以不及20%的收视率一直排在《王和我》之后。 不过随着最近《李祘》剧情进入了到了宫廷阴谋等紧张部分,该剧的收视率也开始上升。再加上《王和我》与之前讲述宦官们的生活的企划意图相反,太过侧重于后宫争斗剧情等原因导致的收视率下跌,使得《李祘》与《王和我》之间的差距也逐渐减少,并在5日晚形式逆转,《李祘》成为了最新收视率冠军。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