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影星车承元时隔四年将重返电视荧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58  新浪娱乐
韩国影星车承元时隔四年将重返电视荧屏(附图)

车承元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曝出韩星车承元时隔4年将于明年重返电视荧屏而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5日,车承元经纪公司表示:“正在考虑明年上半年出演的电视剧,目前还在多部电视剧中进行选择。预计车承元拍完电影《以牙还牙》后,将会选出要出演的电视剧。电影《以牙还牙》已完成80%的拍摄。”

  新浪娱乐讯 车承元自2003年出演KBS 2TV电视剧《保镖》以后,一直忙碌于影片的拍摄。此次时隔4年重新亮相电视荧屏,让很多观众倍感期待。车承元曾经出演《血之泪》、《鼓掌的时候离开吧》、《里长与郡守》等电影,被称为人气影星。去年,车承元为韩国电影界发展,还主动降低出演费而被评为有忠武路精神的演员。

  据悉2003年,车承元主演的电视剧《保镖》一开播就人气火爆,收视屡次夺冠而成为大家所探讨的热门话题。除此之外,去年出演的MBC娱乐节目《车承元的健身俱乐部》也在周日播出后荣登收视冠军宝座。据悉不久后,车承元将与家人一同去旅行。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