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木宏绫濑遥合拍日剧 挑战“最差拍档”之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04  新浪娱乐
玉木宏绫濑遥合拍日剧挑战“最差拍档”之宿命

绫濑遥

  新浪娱乐讯 玉木宏跟绫濑遥分属圈中红人,富士电视台决定起用两人第3度合作,担演明年1月首播的重头剧,誓要打破“最差拍档”之宿命!

  人气日剧《交响情人梦》宣布拍续集,电视台正拉队到法国取景,在“千秋王子”玉木宏跟“野田妹”上野树里于11月9日飞返日本后,该剧暂定在11月底煞科,届时玉木宏和上野树里便分道扬镳,两人将分别担演明年1月首播的连续剧。

  据知TBS的上野树里很大机会跟松元润合作,而旧拍档玉木宏将打对台担演富士剧《鹿男与奈良》,这次他会跟凭《萤之光》而人气反弹的绫濑遥再度拍档,故事翻拍自万城目学创作的同名小说,12月中两位主角便会出发到奈良开工,扮演老师角色。

  其实在玉木宏尚未吐气扬眉前,他已跟绫濑遥合作过电影《雨鳟之川》及特备剧《赤的命运》,可是2部作品均相继失利,故第3度合作可望能打破宿命!

  另方面,玉木宏与岛谷瞳传出新恋情后,前日(11月5日)女方首度公开亮相,被问到拍拖问题时,岛谷瞳笑而不答但满面春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