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说客》人气火爆 宋日国将上演激情吻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33  新浪娱乐
《说客》人气火爆宋日国将上演激情吻戏(附图)

宋日国与张真英的激情吻戏

  新浪娱乐讯 由张真英宋日国韩载硕等影星联袂出演的SBS连续剧《说客》将于今晚播出的剧情宋日国与张真英的激情吻戏。

  在将于7日播出的《说客》中,宋日国为营救被叛军抓走的张真英而受枪伤,经过一番苦战后两个人终于逃出叛军的保卫。张真英在返回的途中发现宋日国脖子上挂着的吊坠,也认出宋日国就是小时后所认识的那个朱浩。久别重逢的两个人无法抑制心里的激动开始抱头痛苦,最终以热吻表达了对对方的思念。

  SBS连续剧《说客》自开播后收视直线上升,相信此次张真英与宋日国的激情吻戏将会引起更多的观众的关注。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