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再次携手李文植 《一枝梅》扮演父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6  新浪娱乐
李俊基再次携手李文植《一枝梅》扮演父子(图)

李俊基和李文植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听歌)和李文植将再次合作出演SBS电视剧《一枝梅》,备受观众瞩目。李俊基和李文植曾经携手合作影片《飞吧爸爸》,在该片中李俊基扮演教授李文植打斗技巧的师傅。

  李俊基与李文植在新剧中从《飞吧爸爸》中的师徒关系转变为儿子与父亲关系,李文植扮演惨遭陷害而被送命的父亲,李俊基则扮演为父亲复仇的少年。

  李俊基经纪公司表示:“李俊基拍摄电影《飞吧爸爸》的时候,因为李文植前辈忙碌于新剧的拍摄,所以没有机会好好相处。此次能有机会与李文植前辈一同出演电视剧,让李俊基兴奋不已。”

  目前李俊基为了新剧拍摄投入到紧张的练习当中,其中包括弓刀、骑马、武术等方面的技巧。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