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仁顺很美丽》开播 金贤珠两年后重返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13  新浪娱乐
《仁顺很美丽》开播金贤珠两年后重返荧屏(图)

金贤珠

  新浪娱乐讯 7日,由金贤珠、金民俊、李莞、徐孝琳主演的KBS 2连续剧《仁顺很美丽》正式开播,时隔两年重返荧屏的金贤珠凭借精彩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连续剧《仁顺很美丽》播出后,观众纷纷在留言板上留言称赞素颜亮相的金贤珠更加清纯可爱,还对于精彩的演技给予了高度评价。金贤珠在剧中饰演高中时因为误杀而医生都要背负杀人犯标记的朴仁顺。连续剧《仁顺很美丽》讲述了一个有前科的女孩仁顺在大家的冷嘲热讽中勇敢面对生活的感人故事。

  金贤珠曾在3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剧中的仁顺虽然一生都要背负着杀人犯的标记,但仍然能用自己的方式找寻幸福生活。我想到在这世上谁都会背负着沉重的包袱生活,为了能学习找寻幸福的方法我决定出演该剧。”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