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智苑因《巴厘岛的故事》效应新加坡走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38  新浪娱乐
河智苑因《巴厘岛的故事》效应新加坡走红(图)

河智苑

  新浪娱乐讯 河智苑被评为某知名时尚品牌亚洲地区代言人,并受邀参加新加坡“2008 S/S时装秀”。由于《巴厘岛的故事》在新加坡的热播,河智苑在当地的人气极旺。

  河智苑经纪公司于8日表示:“知名意大利时尚品牌每年都将从各个领域名人中选出一名为亚洲地区代言,韩星河智苑被选今年的代言人。去年6月河智苑作为唯一一位亚洲地区的艺人应邀参加了“2008 S/S时装秀”,而且与知名品牌董事长见面。”

  据悉河智苑抵达新加坡时,因为众多当地热情粉丝赶到机场接机,引起了不少的骚动。河智苑经纪公司称:“随着河智苑主演的SBS电视剧《巴厘岛的故事》在新加坡热播,河智苑在新加坡的知名度直线飙升。因此机场、酒店、活动现场周围都聚集了当地热情的影迷。”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