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磅的福音》日剧化 龟梨和也领衔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一磅的福音》日剧化龟梨和也领衔主演(图)

龟梨和也

《一磅的福音》日剧化龟梨和也领衔主演(图)

《一磅的福音》

  新浪娱乐讯 日本泰斗级的少女漫画家高桥留美子,是拥有广泛年龄层不分性别忠心支持者的漫画大师,她讲述职业拳击手和实习修女爱情故事,被称作拥有奇异色彩的短篇漫画《一磅的福音》,将改编成日剧在下季中和观众见面,并由超人气偶像龟梨和也领衔主演。

  提到高桥留美子恐怕大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乱马1/2》、《犬夜叉》、《福星小子》甚至《一刻公寓》这样的长篇漫画,也正是因为这些漫画,奠定了高桥留美子将近40年来日本少女漫画泰山北斗的崇高地位。

  这其中高桥留美子只有四本,却在漫画杂志上从1987年开始不定期连载长达20年之久的《一磅的福音》,却是让她拥有最多读者争议的作品。这部讲述职业拳击手和实习修女爱情故事的漫画,得到许多读者支持的同时也被不少读者指责平淡无奇,但不可否认却也是充满高桥留美子式温柔风格的漫画。

  《一磅的福音》的漫画今年3月推出了最后一本,于是日本电视台决定把它日剧化搬上小荧幕,并决定由人气十足的龟梨和也领衔主演。这是他自去年和演技派年轻女星凌濑遥合作主演了《唯爱》之后,时隔一年重返小荧幕的作品。《唯爱》原本以近年来难得的纯爱日剧,再加上年轻当红男女星搭档的噱头吸引观众,可惜最终却以平均11.6%的收视率惨败。所以此次的《一磅的福音》,可以说是衡量龟梨和也作为一个演员价值的重要作品。

  目前为止本剧除了龟梨和也之外的演员一个都还没敲定,所以对本剧会有多少期待度却也相当难说。但日本媒体却普遍认为,龟梨和也和漫画中男主角田中耕作,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相差很大,再加上他喜欢故作可爱,总是无法融入角色去演绎,都让人对本剧的初始印象不太好。却也有不少人对他能否打破过往形象,开拓崭新的境界充满了期待,正负相加反而让本剧成为相当受人期待的作品。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