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仁顺很美丽》收视率上升 博得观众好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30  新浪娱乐
《仁顺很美丽》收视率上升博得观众好评(附图)

金贤珠

  新浪娱乐讯 由金贤珠、金民俊、李莞、徐孝琳主演的KBS 2连续剧《仁顺很美丽》自开播后人气逐渐上升,时隔两年重返荧屏的金贤珠也凭借精彩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根据8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仁顺很美丽》第二集取得了6.3%的收视,这一成绩比起前一天提高了0.9%而呈现了逐渐上升的趋势。除此之外,在同档期播出的SBS连续剧《说客》也比前一天上升0.7%取得了12.5%的收视。

  据悉虽然连续剧《仁顺很美丽》的规模无法与花费130亿韩元的《说客》相比较,但观众对该剧的评价甚高。连续剧《仁顺很美丽》讲述了一个有前科的女孩仁顺在大家的冷嘲热讽中勇敢面对生活的感人故事。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